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3 00:45:49| 人氣2,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5-5A8-霧社小遊(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只緣身在此山中-有網友回應說霧社的風景很美-我就再貼一張...還有一些...>


暑假期間請母親到我家小住,所以沒空PO文。

因為母親較不習慣外食,所以我常得張羅吃的-而這剛好是我人生的弱項-就當

是考驗吧--以時間換取磨練...

但是--想想我簡單煮個蛋花湯、洗個菜、(頂多再蒸個魚)就得花掉40分鐘--這

是我掌廚的基本花費-若我是個專職的家庭主婦那真有點可怕喔!太浪費生命囉!
<< 吃到很甜的水蜜桃-所以不能忘記它>>
<<難得先拍照--平常我總是只顧吃,感覺口齒留香時,才想到拍照存證-留待日後流口水->>
<<小兄妹可是很團結的-對我們這些外人>>
<<--小男娃喜歡甲蟲-卻不敢以手碰觸--哈哈!台語說”惡人”無膽喔!剛剛還蠻保護妹妹的呢--叫她不要理我(怕我的相機啦!)
<< 小男孩帶我們去看剛出生三天的山豬 >>
<<嗨!你騎車去哪?小娃兒很認真的說 :我要去上班了!>>
<< 終於熟稔,小娃兒帶引我去找甲蟲,卻意外發現”楓”葉-我問”可以採嗎?”-他很嚴肅地答說:”不行!”--有概念喔!>>
<< 蜂蠟上頭還有蜂蜜喔--難得這麼接近自然生物呢--真感謝!>>

腳下突然一痛-懷疑被蜜蜂螫到--老闆請女眷幫我看看--我緊張得不太敢動彈--

他們說:應該不是蜂螫--那是很痛的!我也知道啊!忘不了小時候慘痛的經驗!可是...

回家仔細一看:當時感覺兩個痛點--就在小腿肚下方--左右腳兩邊對稱處各有一個比針孔還大的紅點哪-不是挺痛但是過了好幾天才消掉...奇怪?為何咬兩處呢?一隻鋒?兩隻蜂?

不會是當時執行攻擊的工蜂失誤了吧?看來是警告意味濃厚喔-誰叫我拿了它們
辛苦築成的巢-還咬了一口且吸取牠們蜂王要吃的蜂蜜...活該?
<< 大雨過後得提前採收--高麗菜--兩千多顆的一部份>>

台長: Asa- 周元- Aria
人氣(2,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5A- 旅情-玩味 ---- |
此分類下一篇:49-5A9-有個地方-橄欖樹
此分類上一篇:44-5A7-霧社小遊(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