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1 16:29:0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亞瑟娛樂城|運動彩劵 張柏芝爆4度流產 弟弟嗆謝霆鋒:你怎麼做人老公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日是母親節,擁有2個小孩的張柏芝卻在大陸節目《媽媽咪呀》面露傷感,見到一位參賽者懷孕還堅持要跳舞時,還說出切身之痛:「我生完我大兒子後,我連續流產了4次。」告誡對方現在別再跳舞,以免影響胎兒

百家樂-張柏芝-謝霆鋒  

▲張柏芝曾想幫謝家多多添丁,自爆曾流產4次。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張柏芝在節目中自爆當年與謝霆鋒祕密結婚,不只拉姑狄波拉及四哥謝賢不同意,連她的家人也有意見:「我當年突然被求婚,結婚當天家裏人都不在。回香港後,我被家裡長輩責駡,原因是他們從別人嘴裏知道我結婚了,感到沒有被重視。

張柏芝與謝霆鋒離婚前,曾一直表明要為謝家生5個小孩,而在生小兒子Quintus之前,也曾順利懷孕,最終卻因老公忙於在外地拍戲,並未對她加以呵護,不慎流產。據傳流產一事,讓張的胞弟張豪龍非常不爽,曾衝到謝霆鋒的住處與其發生肢體衝突,並嗆:「你怎麼做人老公的?」最終靠張柏芝雙方才未真的動手,但對該則報導,張豪龍予以否認。

娛樂城  

 

=======================================

百家樂、21點、德州撲克、大老2、麻將、輪盤、骰寶、三公等…』 

~提供7CLUB.黃金俱樂部.太陽城.超級賓果.撲克王 ~

24小時線上博奕遊戲等你來挑戰,掌握策略鬥智稱王,快來試手氣,稱霸賭界!

 

 

 

 

台長: 亞瑟娛樂城-甜心小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