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6 15:14:52|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烘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明明只是國中女生

但最近總覺得自己像個年逼30還沒交過男朋友ㄉ.......呃..(大家自己想啦)

難道我是真的言情小說看太多??

或者我天生就很......荒淫??

總之現在整個心情就是超矛盾ㄉ

我是ㄍ自制力薄弱ㄉ人(自知之明)

所以很容易分心ㄉ

偏偏現在又國三

雖然我也不是很喜歡讀書

可是依我懶到不行ㄉ個性

坐在椅上動頭腦是最輕鬆不過ㄌ

雖然基測不是人生中最重大ㄉ考試

但這一關過不了

以後也甭想ㄌ

所以現在絕對是ㄍ非常時期

偏偏腦子又沒辦法清靜

難道我要到山上ㄑ修行(亂掰ㄉ)??

要不想那些又做不到(不看小說也做不到)

有可以教教我

把腦袋分類管理好

雖然現在ㄉ成績也不是很好

但免強還是可以照著我的希望走

我一點都禁不起自己ㄉ瞎搞阿

 

 

誰快來把我打醒吧

 

 

台長: ∮~羽~♬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歡 |
此分類下一篇:早知道
此分類上一篇:學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