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4 17:41:3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蘇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蘇老師:
今天聽您ㄉ演講時您一開始就說ㄌ ”預習”ㄉ重要後來又教ㄌ許多在其他老師ㄉ演講裡不太會聽到ㄉ內容 ㄋ說ㄋ總是在聽演講時坐在最前面 ㄋ說ㄋ總是第一ㄍ發問 我想我一定也可以做到 ㄋ說中國(對岸)ㄉ小孩因為有人口ㄉ壓力 所以ㄊㄇ知道要在這麼多人中 當那ㄍ站在最頂端ㄉ人有多麼困難 所以ㄊㄇ加倍ㄉ努力想要奪到麥克風 當那ㄍ領導者 今天ㄋ要請我們發表”小黃狗ㄉ窩”ㄉ心得時 看到我們ㄉ表現 我想 ㄋ應該有點微慍ㄅ 我覺得您說ㄉ沒錯 不過我想雖然我們沒像中國大陸一樣有這麼大ㄉ人口壓力 但我們仍要為ㄌ要在”國際”上站有一席之地而努力

台長: ∮~羽~♬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相信
此分類上一篇:母親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