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4 17:23:42|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身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身體開始 反抗 *

我自己也知道 從上個禮拜開始 ` 漸漸 虛弱 的 很嚴重 ..

我一直稱 ` 稱到現在 .. 不得不舉白旗了 !!

又要開始補身體了 *

可是比以前來的虛弱 !

好奇怪 * 怎麼睡也睡不飽 ! 感冒不像感冒 .. 心臟無時無刻痛 !!

怎麼都沒胃口 `卻一直沒有瘦 ..

咳嗽 ` 都是血 *

我開始害怕了 !! 我的生命又被自己剪短了 /*

我還有朋友` 還有人生 ..

我要珍惜 !!

補身體計畫 Ing * GOGO 加油 `

晚點去醫院 * 看心臟科 神經科 . .

再度過以前 .. 每天吃中藥西藥的日子 !

台長: ☞ 傻帽ゞ俏皮哈比&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吐死狗仔報八卦。 |
此分類下一篇:急 診 *
此分類上一篇:-* 開心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