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6 03:59:53| 人氣2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 生 女 生 ,,, 沛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蘭調 *

第 1 件 事 ..

看見我以前男友 [ 洨豬 ] = =

是阿 .. 每次去就會遇到 .. B u t * 唉 .. 我落後怒 !!

跟不上腳步 * 她如此的帥 ..

或許跟他能在一起 .. 是我的榮幸芭 ^ * ^

第 2 件 事 ..

現在的男友 .. ? ! 算怒8. . . 有跟沒有都差不多是個p *☆

為什麼我都要陷入3角戀 ?! What.. 搞p* 自從[可悲]自今..

從未找到真心的 * 就連朋友 ,, 也漸漸遠離..難道我就這樣過壹生嗎 ?

我對自己說 .. [ 我相信未來,,我會過的更精采 ]

雖然昨晚的夜..很燦爛-*很嗨嗨傷傷 >> 開開心心的廣東話 ★

卻讓我有點 .. √ 無奈無力 寂寞 .. 失落感不斷升起 ∩

↘ 分享這首歌 * 不削紀念 ,, 吳克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屑紀念 ]

4月12我生日這一天 蠟燭熄滅後浮現你的臉
你說祝我生日快樂 但還有話(你)掛在嘴邊
你說你身邊多了一個他 之後傷人的話你不想講
你說你會懷念或紀念 謝謝你 我該說聲感謝

我不屑紀念 這一天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 你的嘴喊著抱歉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一點殘缺)

我不屑紀念 這一天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 你的臉欲止又言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忘了說抱歉的是我才對

[ 我改怒歌詞..是10月18號才對 ] ,, 4/12是我生日 ^ * ^ 爽


總結 **〃╭我真的豪想要真愛╮

我知道他”從來不看我報台*[豪像是他根本不知道] 所以我總是把心裡的話打上去

濫情 ? 是ㄚ是阿 .. ^ - ^ 等待 ?! 8 個月又 13 天 . 豪久 ..

卻還是回憶著你 ..

等待有緣人 .. > ” < 我對自己說著 .. 忘了你芭 !!

台長: ☞ 傻帽ゞ俏皮哈比&
人氣(2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吐死我來去郊遊。 |
此分類下一篇:藍 調 ,,, 悶 ♥
此分類上一篇:昨 夜 ,,, 碧 潭 之 旅 **

davidtao
報台
一個弔詭的地方
初衷,希望能夠在
生活裡找到一窗口
抒發表達自己最真實的感受,最原始的心情

然而卻成了人與人,妳跟他的唯一溝通橋樑
如果如此,人們的畫筆
還能如此誠實地貼近自己的內心嗎?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似乎不能...

而他的不理不睬
不在乎報台上的妳的心情妳的點滴
反而才能讓妳把心裡的話寫上

這真是上帝開了一個大玩笑阿,唉~~
2006-11-10 14:09:2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