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21:59:44| 人氣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抱 歉 α ,,, 毀 滅 ㉂ 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真的很難過 )

真的很抱歉 ~

不想看朋友傷心 ,,,

我明白 ?

這樣的友情得來不易 ,

只是 !?

看你傷心 **



我的天空就永遠沒有晴天 ,,, 毀滅自己*




[ 都怪我 ! 害你們的感情結束 , 都怪我 ! 跟他說 * 害你們的感情消失 , ]

恨自己 // 曾經最愛的他 * 是如此 .........

恨自己 // 什麼事情都跟他分享 * 現在卻才要後悔 ........

恨自己 // 為何那麼的軟弱 * 為何那麼的笨 * 現在還是無法堅強 .........


毀滅 ! 毀滅 ! 毀滅 ! 毀滅 ! 毀滅 ! 毀滅 ! 毀滅 ! 毀滅 !

消失 ! 消失 ! 消失 ! 消失 ! 消失 ! 消失 ! 消失 ! 消失 !

甦醒惡魔 ** 地獄歡呼 !! 嗜血才是我 ,,,

台長: ☞ 傻帽ゞ俏皮哈比&
人氣(3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