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8 12:16:11| 人氣2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這 樣 的 ♡ 情 ,,, 是 否 你 們 也 認 同 &#125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おⓖ 習慣孤單♥☜


有人說:「愈親密的人,愈知道怎麼傷害對方。」



的確,最愛你的人,常「傷害你最深」!
而且,身旁最親密的人不必「用力戳」,只要隨便「劃一刀」,就會使自己痛得不得了。
所以,在男女溝通出現小的「傷口」和「裂痕」時,就必須趕快「彌補」,
而不能「以己度人」地認為:「開開玩笑而巳嘛,有什麼好生氣的?」--

畢竟每個人最痛的「致命傷」不一樣,不能「想當然爾」呀!
其實,「主動道歉」並不是「認輸」,而是「真正成熟」的表現;
只有放下自尊,謙卑、主動地伸出「道歉、示好」的手,才能彌補雙方逐漸擴大的「裂痕」啊!

好後悔*我們選擇錯誤的方式來相愛//我要拜託白鴿替我傳給;那個他-*//


我看到你幸福已經存在
而你該為自己高興
因幸福就在你眼前
幸福不是說來就來的

你選擇你要走的旅程
選擇了她 沒有選擇我
我放棄你 是因為你已找到愛你的人
而棄你不管 是因我還愛你

台長: ☞ 傻帽ゞ俏皮哈比&
人氣(2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davidtao
看著看著
不禁想起這樣一首歌~~

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作詞:鄔裕康 作曲:陳志遠 演唱:張雨生+張惠妹

[M]黑夜來得無聲 愛情散得無痕
刻骨的風 捲起心的清冷
吹去多年情份只剩我一人

[F]兩朵孤單的魂 會心的眼神
哦 你我的苦 竟是如此吻合
感情的淪落人相遇在這傷感的城 哦

[E]我最深愛的人 傷我卻是最深 進退我無權選擇
緊緊關上心門 留下片刻溫存
[M]只怕還有來生 我愛的依然最真
[E][F]我最深愛的人 傷我卻是最深 [E]教人無助的深刻
[F]點亮一盞燈 [E]溫暖我無悔青春 燃盡我所有無怨的認真
2006-11-10 12:57:3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