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10:36:52|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中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 - 很好 !!!!!!!

我圓夢了 -

終於回來中和了 !!!!!!!

但是我似乎有點後悔了 ......

我突然發現在屏東的日子其實很好玩 .....

至少有很多親戚陪 - 這樣不是很好嗎 ?

回來的晚上 -

我真的很難過 -

木瓜堂哥 - 雖然我對他比較沒有印象 - 但他人真的很好 - 也很搞笑 -//////-

害到我有點不能專心的吃飯 ♥

魚皮堂姐 - 你說我裝熟ˊˋ ......

但 - 我知道你在跟我開玩笑拉 =ˇ= !!!!!!!!

如果將來有機會 - 我很希望能天天在一起 ♥

不然見面好像陌生人一樣 ˊˋ .....

小欣堂妹 - 一開始我以為你比我大咧 =口= ”

不過呢 - 你雖然很愛開玩笑 - 但你人很好 =ˇ= !!!!!

改天一起研究老鼠 ♥

張玉婷堂妹 - 我們能同名同姓是一種緣分 -

有事可以透過及時跟我說 - 不要再做傻事了 !!!!!!!!






台長: 往事從提是折磨 ♥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屬於朋友的回憶 ♥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 -
此分類上一篇:你們對我來說很重要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