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00:07:5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 前 , ,消 失 惹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 我真的搞不懂 .. ]--心想

我想不通 我們的愛怎麼
--[ 我真的想不通 .. ]--心想

E:明明從前 連爭執都很甜美
H:現在怎會 說句話 就冷凍一邊
--[ 我們從前..是那麼的,,為何現在會變成降 ]--心想


我只想說,,從前的我們
真的,,已消失了巴
尼說,,從我先開始變的
或許,,或許吧,,我不知該說啥!
或許真的變惹巴,,不只我,,或許我們彼此都變惹巴

或許我真的不懂尼的感受
但現在說這些,,好像也都沒有惹
打從心理,,我做惹個壞決定,,但是又不忍心

我好抱歉,,好抱歉
一切都是因為我,,都是因為我吧
所以我們的感情最後才會得到這種結果
尼不必否認,,我會承認!
一切都怪我..我不知該如何回到從前
或許我們也都變不回來惹巴 !

如果在降下去,,
我們會是在互相折磨對方嗎?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只感到,,好凡
好想麻痺自己...好不想面對這些事,,
好想到堤防,,大喝一場 ..
好想去海邊,,看著浪 ..
好想去山上,,看著星星 ..

醉,,能讓我麻痺一切 !?




或許吧 ,,
打從心理想打的話!




台長: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