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9 04:10:10| 人氣9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真的
很想














自己好好
想想














接下來
該怎麼做














之前的
信誓旦旦














到現在
猶疑不定














轉學














似乎
不再那麼重要了














因為
我好愛好愛
這個班級喔














雖然
還不是很熟














甚至
連對方的名字














都不是
很清楚














但是
我彷彿
感覺到














我們有股
凝聚力














把我們
緊緊的扣在一起














讓我
想轉學的心














動搖了














我需要
好好想想














接下來的每一步了














或許
我真的
不會轉學了














因為
這裡













我真的
好喜歡喔















也不想














再重新
去適應














新的生活














因為
大家都知道














廖小杰
是很難去
適應新環境的

台長: ★ELEPHANT★
人氣(9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說,廖寶貝啊~
那妳就好好的定下來叭!
感覺妳在那過的好像不錯
我好放心

之前還好擔心妳無法適應住宿生活
因為妳很賴家
而且在我眼中就是個需要人照顧的小孩


但是
既然很愛那裡
那就別轉啦!

我想妳也捨不得那隻陳小念吧!
2006-10-10 17:55:43
小鬼
哈哈哈
對阿對阿
所以
我決定不轉啦
哈哈哈
那你考真理好了
這樣我就可以去找你了


對阿
我想我會捨不得他吧
因為很難找到
長的像陳小念的人吧
呵呵


對阿
我真的會很難適應
所以我才不想轉的
再加上
我又很喜歡這裡
呵呵
而且你讀長榮的話
我們也會離很近阿
哈哈哈
2006-10-11 11:42: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