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6 01:38:5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低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你的相簿了
新增好多本喔














也在那發現
你們意外複合了
很恭喜你














但是
我看到你的臉
心情卻
莫名的低落














時間已經過了那麼久了
我想
我還是無法完全
釋懷














室友問我
以前
你會不會吃醋啊?














呵呵
不管是以前的我
還是現在的我
都沒有資格吃醋吧














我永遠
都是在你的背後
默默的
看著你的變化














我想
時間再久














我還是
無法忘記
那幾年
你對我來說
很重要很重要的
回憶吧

台長: ★ELEPHANT★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