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4 00:20:2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馬《最佳新演員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還用說嗎??

     當然是....周董囉

     周董出馬 無人能及阿

     哈哈哈 超嗨的我

     恭喜恭喜 不負眾望

     加油加油 下次就是影帝了

     



    

     我可是像個瘋子一樣

     在那邊 跳來跳去的

     不知在嗨什麼

     好像是我得獎一樣

     沒關係啦

     因為你得獎

     就好像是我得獎一樣

     啊!不對

     是比我得獎還高興

     




     《頭文字D》真的很好看

     


       
     也要恭喜 黃秋生

     得了《最佳男配角獎》

     我只能說 實至名歸




        

台長: ★ELEPHANT★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