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13:19:0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欣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承認 我是很欣賞他

    但是 我從來就沒想過

    要打擾他的生活

 

    但是 我確實已經打擾到他了

    就因為一些可愛笨蛋的幫忙

    我真不知道該

    謝謝他們還是要氣他們

    但我覺得他一定也很困擾


     
    他有他的生活要過阿

    我們不可以這樣子打擾他


    我從以前就是個

    只想要默默的看著

    自己欣賞或喜歡的人

  

    從沒想過 要認識他們

    因為 我知道 自己不夠好

    也沒有權力 要別人也認識我

    
    
    我真的不想打擾到他

    這樣 只會讓彼此尷尬

    我也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很謝謝你們這樣幫我

    我知道你們希望我可以認識他


    但是 我真的不想

    造成他的麻煩


    就這樣吧 

    一切就讓他順其自然吧

    有些事 是不能強求的

    我想你們懂得

  
    很謝謝你們 讓我有一點點的認識他了

    而且 我也覺得 這樣就夠了

    
    不用再幫我了

    我已經滿足了 

    謝謝你們
 
  


 

台長: ★ELEPHANT★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