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8 19:25:0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煩!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心情真不好
          先是
        要把一個好朋友當作陌生人
        一樣  每天都不能講話
        所以  我很難過
          再來
        脾氣  越來越暴躁
        動不動就罵人  真不好
          然後
        在為一些事而煩
          可是
        我心情不好時
        我就會想著一個人
        想著 想著 心情就沒那麼不好了   
          我知道
        最近  每個人心情都不太好
        我覺得好煩  好煩
        我想忘記一切
        我想失去記憶
        這樣  我就可以不用為了
        某一個人或某一件事煩了
        但是  這樣  我是不是就會忘了
        我所喜歡的人了呢???
        真是矛盾啊!!!
        我最近的心情  只有  
        煩!煩!煩!  悶!悶!悶!
        什麼時候  我才可以 離開
        這個低潮啊???     
 
 
            

台長: ★ELEPHANT★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