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8 23:23:58|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白】我愛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真的  很  謝謝  你們
     我  也知道  最近的我
     處於 有時發瘋  有時憂鬱  狀態
     你們也能體諒我  發瘋
     也謝謝你們  在我  難過  絕望  時
     在我  身邊  安慰  我  支持  我
     你們  做的  都令我  感動
     雖然  我的心  已死
     但是  你們卻讓我  感到  溫暖
     我真的  真的   很愛你們
     希望  你們   別不理我  好嗎???
     不然  我真的  是會崩潰的






     

     我打這篇  單純的要像你們告白
     誰叫我  那麼  愛你們哩
     不要  為我  感到難過
     哭過後  的我  不會再哭
     因為  我  又  更  堅強 了
     而且  我知道  往後的  我
     還會  遇到  更  困難的事
     所以  你們  別擔心
     我可是『堅強的小女人』耶
     可別小看我囉  
     別忘了  我  可是  會  越挫越勇的.....   

     -----------------
     
     pic少了松  因為他沒去
        sorry阿  多包涵
        因為你沒去阿  我又找不到其他的
          
 

台長: ★ELEPHANT★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