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6 23:49:52|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 很 重 要 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這可是我期待已久的簽名阿...

        想想那天台啤輸球...
       《一定是赤他們帶賽...》

     赤說他們的臉都很臭...很可怕...

      其實我真的還蠻想去的...

       不過...沒關係啦....

    反正以後機會還多的是...

      我要努力考上台北的學校...

        這樣我就要每個禮拜都去看SBL...

      看到爽...看到膩...

       都還要去看...哈哈...





            →陳世念←

        等我...一定要繼續好好的打球...

      總有一天...我一定可以親眼看到你的...







             →田 壘← 

         最近的你...可能是因為受傷的關係...

      打的不是很順手...連三分球都投的不是很準...

        不過沒關係...相信你...繼續努力...

      一定很快可以把你的三分球手感找回來的...

          我等著你的進步...支持你喔...
      

台長: ★ELEPHANT★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