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9 00:15:5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的星期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在星期六看到他了...

我幾乎是從這學期開始...

星期六都沒看到他...

因為他之前都要上自學輔導...

即使他有來上學...我也不見得看的到他...

即使他的叫是只有在我們的樓上...

我也幾乎都看不到他...

有時候覺得他在我面前...卻又覺得他離我好遠好遠..

感覺我們2個永遠都不會有交集一樣...

今天他沒來上學...穿著便服騎著他的車...

到學校對面接他同學...

一定是老天爺心疼我這個禮拜有3天沒看到他...

所以才讓我在這禮拜六看到他...

這真的是我這學期第一次在星期六看到他...

台長: ★ELEPHANT★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