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2 23:13:08| 人氣4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 ANGEL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 ANGELS...顧名思義...有9個人...(廢話)

我來一一為你們介紹...這9位常常玩在一起的好朋友...

首先...由年紀最大開始...


李明相...思想上比我們還要成熟很多...這個月要滿18囉...

哈哈...老人...但是阿...他可是我的偶像呢...

他超厲害的...他跳街舞和打籃球都超屌的...

所以我想一定有很多人崇拜他...


曹佳孟...可以叫他曹孟也可以叫他曹嘎孟...他比李明相幼稚一點...

但是阿...他也要滿18了哩...也是老人一個...

他也是我的偶像阿...他跳的街舞真的超超超屌...

尤其是地板動作...只有一個字形容...就是...讚...


侯紀吟...可以叫他侯ㄍㄟ...他是我們的班長喔...

他的壓力很大...但是他人超好的...

又很關心別人...而且他脾氣也很好喔...

只要你不要太過分...他都不會生氣喔...愛他ㄋㄟ...


林松吟...他嘛...我對他無言...我和他比較好喔...

別被他騙了...別看他外表挺有氣質的...

但是阿...他一瘋起來是很可怕的喔...像個智障一樣...

他對朋友也很好...但是他是個很脆弱的小女人喔...

而且他有很多人追喔...連雄中的都要追他哩...


吳正顏...可以叫他小顏...他很可愛喔...

而且阿...他身材不錯的說...

但是阿...他很兇喔...他是個可怕的小女人...

不過...他的脾氣好像被我們調教後...好很多了說...


劉瑜芬...他很喜歡咱們學校的北體老喔...

他人很大方...也很講義氣...

朋友有難也一定幫...

他有時也很兇喔...但是...也都只是一下下啦...


廖杰...呵呵...介紹自己...有點奇怪ㄋㄟ...

別看他外表那麼無憂無慮...其實他也是很感性的喔...

他很喜歡周杰倫...應該要用超愛來形容了...

這輩子他最愛的可能就是周杰倫了吧...我想...


曹庭芳...他喔...跟我也很好...

而且阿...他也很兇喔...但是通常不會維持太久...

一下就破功了...一定在10秒內笑出來...

他人也很大方...而且他阿...特別有高職的緣喔...呵呵


陳品志...最後一個了...他的年紀最小...

但是阿...他感覺比曹孟還要大...

但有時又覺得曹孟很像他爸爸...他自從上2年級後...

個性改好多喔...人變的超好...會不會是曹孟感化他了阿...


以上就是我們9 ANGELS的介紹

我們9個玩的時候在一起…

表演的時候在一起…

我想我們已經建立了很好的友情了吧...

我愛9 ANGELS...和他們在一起很快樂...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們...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到畢業...


台長: ★ELEPHANT★
人氣(4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