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7 13:56:23|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露營PART.2營火晚會-我的偶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晚上...真的是HIGH到最高潮...

根本就像是一個露天的PUB一樣...

我們有3個最屌最讚的巨星...

在那天搶盡了風頭...

他們真的是我的偶像耶...

先講曹孟...他和李明相...兩個先在別人表演時...

先下去軋舞...尤其是曹孟的風車真的太太太讚了....(是風車嗎??完了..我忘了耶!!還是手轉阿...我真的忘了!!!)

再來是李ㄚ相...他也很屌...雖然沒有曹孟的地板動作...

但是他的肢體舞蹈...真的是沒話說耶...

最後是陳品志...他也很屌...從頭到晚戴著曹孟帶的假髮...

和人在那軋舞...我想...那天最出風頭的就是他吧...

到了...快要結束時...主持人讓我們最後在HIGH一點...

我們大家都圍成一圈...讓他們還有別班的人在中間軋舞...

真的很HIGH很HIGH...

我只能說...你們是我們班最屌最讚的人了...

我愛你們...你們是我的偶像...

台長: ★ELEPHANT★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