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7 17:54:09|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ummy Run , 自己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去的時間 不會重來

對著發抖的事說掰掰

Dummy Run 穿上裝備

快走向屬於我的舞台

跌倒了還是要站起來

不允許輕易的被打敗

Dummy Run

總有一天我會成為真正的 NO.1

陪伴左右的夢還在

相信你已經看到前方的未來

時間都要停擺

大聲把不開心的話通通說出來

啦啦 啦啦

搭啦啦搭啦啦

搭啦啦搭啦啦

過去的時間 不會重來

對著發抖的事說掰掰

Dummy Run 穿上裝備

快走向屬於我的舞台

跌倒了還是要站起來

不允許輕易的被打敗

Dummy Run

總有一天我會成為真正的 NO.1




陪伴左右的夢還在

相信你已經看到前方的未來

時間都要停擺

大聲把不開心的話通通說出來

啦啦 啦啦

搭啦啦搭啦啦

搭啦啦搭啦啦

過去的時間 不會重來

對著發抖的事說掰掰

Dummy Run 穿上裝備

快走向屬於我的舞台

跌倒了還是要站起來

不允許輕易的被打敗

Dummy Run

總有一天我會成為真正的 NO.1



過去的時間 不會重來

對著發抖的事說掰掰

Dummy Run 穿上裝備

快走向屬於我的舞台

跌倒了還是要站起來

不允許輕易的被打敗

Dummy Run

總有一天我會成為真正的 NO.1

過去的時間 不會重來

對著發抖的事說掰掰

Dummy Run 穿上裝備

快走向屬於我的舞台

跌倒了還是要站起來

不允許輕易的被打敗

Dummy Run

總有一天我會成為真正的 NO.1

台長: 婷婷的窩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D: 開心ㄉ我  |
此分類下一篇:D: 今天跟小昇去龍潭打球
此分類上一篇:D:  母親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