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19:49:4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ぺ゙°日記OpEn ミ。×゚♥


              ╴*-+;|||。 昨天和怡如賊

              ╴*-+;|||。 去逛夜市

              ╴*-+;|||。 玩的好開心

              ╴*-+;|||。 那時的我

              ╴*-+;|||。 真的忘掉好多布愉快

              ╴*-+;|||。 好開心 真的好開心

              ╴*-+;|||。 後來因為太晚喏

              ╴*-+;|||。 所以就回家喏

              ╴*-+;|||。 但肆也因為太晚

              ╴*-+;|||。 我不敢壹咕人走回家

              ╴*-+;|||。 所以就住在怡如賊家喏

              ╴*-+;|||。 呵呵 還滿好玩的!

              ╴*-+;|||。 壹直到今天早上

              ╴*-+;|||。 老媽來喏

              ╴*-+;|||。 ㄎ ..

              ╴*-+;|||。 我照玩僕誤!

              ╴*-+;|||。 嘻嘻

              ╴*-+;|||。 然後怡如賊的父母

              ╴*-+;|||。 還搜 .. 

              ╴*-+;|||。 要我當他悶媳婦咧

              ╴*-+;|||。 叫我嫁給 陳立偉..

              ╴*-+;|||。 ㄎㄎ..

              ╴*-+;|||。 頓時真的狠尷尬!

              ╴*-+;|||。 我想 如果他也在這

              ╴*-+;|||。 也會觉得尷尬芭

              ╴*-+;|||。 哈哈

              ╴*-+;|||。 沒想到我老媽 也這樣講

              ╴*-+;|||。 ㄎ .. 我還第一次聽到

              ╴*-+;|||。 我老媽 會贊成咧!

              ╴*-+;|||。 當然辣 他悶只肆搜笑

              ╴*-+;|||。 這兩天  真得肆

              ╴*-+;|||。 玩的超開心

              ╴*-+;|||。 也第一次觉得

              ╴*-+;|||。 假日 那麼快樂

              ╴*-+;|||。 又僕會 整天無聊!

              ╴*-+;|||。 蕩肆  時間过得好快攸!

              ╴*-+;|||。 唉~ 明天又要上課喏..

              ╴*-+;|||。 好芭  認命喏



。、*////『』 開心 【笨咩】﹉ 小怡

台長: ★ ,, 笨蛋壹咕 〃 怡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