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21:57:13|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這個周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星期天,剛從羅東回來

我們星期量也就是昨天,回去

今天才要掃


昨天晚上,我和我弟還有堂哥 打牌打到2點多...ㄎ

伯母都出來叫3次了!我們還是繼續玩

啊 啊 ~ 對了 我還發現阿 他竟然對魔法咪嚕咪嚕有興趣說= =...

因為我弟他們在看時,他也在那邊看,感覺還很有興致的說...



對了我還覺得阿,他們那間學校,看起來裡面的學生應該都很乖(感覺)

而且就算壞應該也不會壞到哪裡去吧..呵


對了!星期量晚上啊!羅東夜市那邊有一家 阿灶伯羊肉湯 吧

排隊了人超多的... 心想真的有那麼好吃嗎?排那麼長...呵呵




















他是我阿伯家的小狗,他叫咚咚~

眼睛超大的!!!呵~


唉呦~好久沒打碎不知道要打什麼=”=

我個人覺得上面這一張很漂亮~是突然間在打球時看到,

然後就停下來拍的(不怕被球K到的傢伙=”=呵~)


這一張是戀空裡面也有一幕是飛機經過時留下的那一條白白的

台長: MAX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生活小事 ° |
此分類下一篇:° ★ 哇咧咧,有夠雖
此分類上一篇:° ★ 討厭的學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