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1 04:50:5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如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次ㄉ事情後..

我發現..

我只要放手..

就會有新ㄉ過來..

只要失去..

就會有新ㄉ過來..

我不是如此盲目..

我不是如此悲慘..

我不是如此坎坷..

我不是如此執著..

這是我所該有ㄉ..

想要幸福..

你就必須讓他人幸福..

你要快樂..

你就必須要他人快樂..

這不是自私..

而是無私ㄉ愛..

你要別人包容你

你就必須先要包容別人..

好比說

一ㄍ白血病ㄉ人..

5天家人都找不到同樣血型ㄉ人

偏偏家人卻接到別人ㄉ血型跟家人ㄉ一樣..

你要自己好..就必須要先讓他人好..

因為..愛與幸福是不能自私ㄉ..

一切都必須包容與互相..


現在..我快幸福ㄌ..

因為我讓很多人幸福過..



台長: ↗蹦蹦跳*y小妞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