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19:00:58|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對每一個人來說

都是一份美好的回憶或是事物

痛苦會過去

回憶會留下來

但是留下的回憶

總是驀然回首

要保存著幸福的那種滋味並不容易

雖說

依舊會記得

但總會有些許黯淡的感觸

時間過得匆忙

歲月也似乎在比賽賽跑

誰也不願意休息

給自己一個喘息的空間

好讓我們也有短暫的休息

放鬆時間

誰也不讓步

此時

我彷彿看到夢正一點一滴的慢慢流盡

我拼了命想要留住

但它卻頑皮的從我手裡跑掉

同時

歲月也連累了我

抓著我和它一起賽跑

跑著永無止盡的跑道

台長: 記住~回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感 |
此分類下一篇:情不自禁
此分類上一篇:開不了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