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12:59:37| 人氣1,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經典名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樹的方向,由風決定;人的方向,自己決定
* 失去燈火之後不必慌亂,你還可以看見滿天繁星
* 生命不要求我們做最好的,只要求我們做最大的努力
* 最糟糕的不是輸了的人,而是一開始就不想贏的人
* 你能找到理由難過,也一定能找到理由快樂
* 沒有男人是值得你為他流淚的,值得的那一個不會讓你哭
* 夢想的罐頭沒有保存期限,只有打開與否
* 只要你肯相信,那麼就沒有失敗,只是暫時停止成功
* 眼睛是心的窗口,而眼淚就是破碎的心
* 坦白面對自己的感受,不是一件丟臉的事
* 遇到可以愛的人,也真正愛過了,那就叫幸福
* 一個人有錢沒錢不一定,但如果這個人沒有了夢想,這個人窮定了
* 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 我不恐懼愛情,恐懼的是,愛的太深了,以後帶來的心碎
* 勇敢面對,不一定會成功,但不面對一定不會成功
* 沒有一顆心是永遠堅強的,偶爾脆弱一下,又不會有人笑你
* 要別人幫助你,必須先幫助自己
* 愛人是痛苦的,被愛是幸福的!



對於未來~過去~我什麼都無法確定,唯一確定的是我喜歡妳。

我一直在想,像你這樣的人,究竟有什麼方法可以改變一個人心跳的聲音,我從小不喜歡被影響,所以很討厭會影響我的人,我討厭你影響我的心跳,進入我的視線裡,妨礙我的思想,你來告訴我,要怎樣才能讓你不要再左右我的人生,要怎樣才能讓我的腦袋不要再一直想你!

我想恨你,我真的想恨你,如果我恨你的話,我的人生或許能過得比較痛快一點,可是,我做不到。 (這句好像不怎麼好ㄟ)

你的心從來沒有打開過!-----我的心為你打開過,只是你故意視而不見!

我愛你!這三個字,對像我這種女孩子來說,需要多大的勇氣才說得出口,但是如果,這樣能換取你對我多一份的關心,我願意隨時對你說這三個字。

我不怕會有很多危險,我只想跟在你身邊。

我不知道該怎麼幫你,只能用最笨的方法,守護你。

是否我心碎了?你才能了解我的痛苦和心情!

我討厭你,我真的討厭你,因為你連讓我忘掉你的機會都不給我。

到底怎麽做妳才願意重新給我機會呢,妳不能就這樣放棄我的,我的人生到現在才第一次懂得什麼叫做愛情,什麼叫做痛苦,什麼叫做為了妳,我可以什麼都不管,是妳喚起了我對妳的愛情記憶,你怎麽可以在我重新愛上妳的時候,就不管我呢!

你有沒有為了在乎過的人去拼命努力過的感覺,如果你有的話,就不會那麼在乎投資報酬率了,而是心意。

有人讓我明白在乎一個人的感受,讓我明白為在乎的人努力,是不求回報也會快樂的,我想為我在乎的人繼續努力。


看的到的都會過去...看不見的才是永遠

對於你...我有太多的如果

當天使懂得海豚的傷悲 當海豚疼惜天使的心碎....

在對的時間 遇見不對的人 是一種痛苦...
在不對的時間 遇見對的人 是一種遺憾...
而在對的時間 遇見對的人 是一種幸福...

假使上天注定我們是絕不相交的平行線

那我寧可選擇一開始就不相遇的圓心圓

他只是吹過你身邊的一陣風.. 而你被那陣風所吹動... 之後還是會”風平浪靜”....

Waiting For You~~ 等待你 是我持續心跳的唯一理由

聰明的人,喜歡猜心;雖然每次都猜對了,卻失去了自己的心。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雖然每次都被笑了,卻得到了別人的心。

喜歡是淡淡的愛 愛是深深的喜歡

我們發明愛情不滅的定律 改寫永遠太遙遠的哲理

日出日落 花開花謝 不落的是熱誠 不謝的是愛情

我盼望彼此再一次交集 即使是一枚短促的眼神

不想因為結束而難過 要為曾經開始而高興

你的愛對我而言 像是一種奢持品

或許,我在你心中,什麼都不是;然而,我卻把你放在心底,最重要的位置。

風箏斷了線 是飛不回來的 因為 它屬於天空

斷了線的那天起 是離別的開始 也是情感的結束

當你愛上一個人而不被對方所愛,是一件很傷害的事。

但最痛苦的莫過你愛一個人而卻沒有勇氣讓他知道你的感受。

沒u經歷過i情斗人生4ˋpˋ完整抖
沒u經歷過痛苦斗i情4ˋpˋ深刻抖

i情使人生豐富 痛苦使i情昇華

相愛斗2個人在1起總4ˋu許多甜蜜
相愛斗2個人在1起揪4ˋ輕鬆
相愛斗2個人在1起總4ˋu說pˋ完斗甜言蜜語
相愛斗2個人在1起揪4ˋ會u1些小小斗鬥嘴
 
 為什麼相愛斗人總4ˋpˋ懂˙˙
 真心傷斗特別痛
 為什麼相愛斗人總4ˋpˋ懂˙˙
 在1起斗快樂最後會4ˋ最最最最痛苦斗回憶
 為什麼總4ˋu人pˋ懂『珍惜』這2個字

 喜歡就像一首喜歡聽的歌
 想聽就聽 想唱就唱 沒有限制沒有規定
 喜歡可以很輕鬆 很簡單 就只是喜歡
 喜歡喜歡他的感覺 喜歡聽他唱歌聽他說話
 喜歡他的笑聲 喜歡他說好心疼 喜歡他溫柔的體溫
 喜歡他可愛的煩悶 喜歡他無理的喜歡

 「愛情」是一杯香濃的熱咖啡,冷掉後僅剩苦澀的滋味。
 「愛情」像棉花中藏了針,握錯了方向,痛徹心肺。
 「愛情」像流沙,握得越緊,流失得越多。
 「愛情」像馬拉松長跑,贏在起跑點,不見得到得了終點。
 「愛情」像起床號角,聽了使人精神百倍。
 「愛情」就像葡萄,吃到的說甜,吃不到的說酸。
 「愛情」是操控繩子的手,讓人心甘情願成為人偶,任它擺佈。
 「愛情」像坐公車,上車忘記買票,下車記得補票。




台長: 記住~回憶
人氣(1,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閒話錦句家常 |
此分類下一篇:終極三班
此分類上一篇:生命中的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