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3 22:37:3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對你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



我對你 感覺迷濛...



看到你 會想起以往...



雖然不是很愉快...但是...



還記得我們還快樂的時候...^___^是真的很開心



只是...因為...???...所以表面我得對你看不順 甚至是厭惡你...



不過 你對我卻是真的 討厭了 ...



就算這樣 那時的我 仍是堅信 總有一天 我們會恢復以往的快樂...





^____^今日 雖然那個信念還沒完全達到 ...



是因為 你我距離 遙遠了 ...



但...你有發現嗎? 我們之間 不在如以往 厭惡對方 ...



會開始 打招呼 開玩笑 聊天 ... 因為 ...



我們還有著那時的那條線相繫著 ...





不過 可惜的是 以後 我們大概不知何時才能再見了 ...




所以 希望 你能加油 也期盼 你別把我忘了



就算 在你心中 我只是個""朋友



只要你記得我 我們的快樂.嘻笑...



這對我來說 : [嗯!很足夠了!]



謝謝你

台長: ﹏♥『黃易』◦° &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ღ想知道◦° ღ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