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1 22:48:35|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ッ° 新年新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年的最後壹刻
我是跟壹群寶貝們度過的

2007年的第壹刻
我也是跟壹群寶貝們壹起度過的

(別太羨慕我們)














我們三個三八
先去吃麻辣臭臭鍋
我知道麻辣臭豆腐的店名奧
(麗葉麻辣豆腐ˇhaˇ得意的呢)

吃完
大夥們
晃到台肥停車場
整個狠雖捏
壹去是那(旺福)演唱

難聽死了
太難聽沒人要請
自己跑來基隆唱!?

後來去買糖葫蘆
整個就是甜
搞的手好黏
之後想說去洗個手
應該下壹位歌手會更好
非常好
是李聖傑
我們狠開心要擠進去最前面
好不容易擠到最前面了
李聖傑唱完了
我們只聽到尾音

擠出去最後面了
換芭比唱

整個就是台
雪特
還有人在跳勁舞團的舞
大夥準備找地方去放煙火
離開台肥
我們走沒多久
竟然聽到
南拳媽媽在唱歌
整個就是幹耶
機車透了
聽說後來是戴佩妮唱完倒數
雪特雪特

在倒數的那幾秒
我們放煙火了
haha
整個就是high到爆耶
開心透啦

煙火好爛*

大夥們肚子餓
也想坐著聊天了
壹起跑去吃麥當勞
狠瞎奧
麥當勞是24小時耶
吃完
在那打牌
打到三點多
大家都睏了
準備回家

我狠白痴
搭計程車到我家樓下
等壹隻笨蛋來找我
本來要看日出奧
想說咪壹下
六點再去看
結果
六點了
笨蛋狠賤
賴在床上不起來
我生氣了
壹氣之下
馬上搭計程車回家
走路的路上
看到2007年的天空
感覺好舒服
忽然站在路邊發呆了壹下
等好久的計程車
ˊˇˋ!!














回到我家
我開始睡
我睡了十一個小時
超厲害
睡到好累奧
在睡覺
壹直被吵
壹下我阿姨來
壹下我手機響
壹下我阿嬤找我去洗溫泉
夠了
吵死了
難得我可以好好睡壹覺的
討厭鬼
睡飽
剛好起來吃晚餐
狠瞎芭















新的壹年
希望我會長大!!
希望我會成熟點!!
希望大家都能考上好的學校!!

迎接新的壹年芭














狠遺憾*
我以為
北鼻會來找我
可是沒有
好難過..

算了
我該放棄了!?

我的報台
存活壹年了耶
她壹歲了
幫她慶生壹下
ha
好厲害
忽然好開心*
繼續芭

台長: ♥*〝瑋〞獨愛你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玩楽*♦ |
此分類下一篇:好笑片段*請看VCR!!
此分類上一篇:((瞎透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