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30 00:02:5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4點多時

本飄被罵

因為

我跑去淋雨

沒辦法

誰叫我沒事可以做

然後又心情不好

雨又下的超級無敵大

所以就跑去淋雨辣

淋雨很舒服ㄟ

整個

很爽

很冷

我愛

可以假裝那時

身上所有的不高興

全部被雨沖走



才淋3分多鐘

就被罵惹

不高興沒被沖走

反而增加惹更多的不高興

整個很不爽

很機ㄟ

你們是看不出來我在這個家待到很想死是嗎

又ㄆ准我出去

又不叫劉先生←我爸同事 幫我放履歷表

是不知道我們家很無聊外加很悶是嗎

整個ㄆ知道你們在想什麼

整天待在家沒事做

又ㄆ准我一直睡覺

真的

很犯賤你知道嗎

我真的很討厭你們ㄟ

媽的

我心裡面有一個偷偷的想法

秘密

一個秘密的想法

看我辦不辦的到

你們看著

等我辦到

你們也沒法度惹

ㄏㄏ

台長: 小飄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白沙屯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常做的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