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0 20:04:18|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喜!校長要出閣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哈~~現在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我的心情啦
可是身為一個有氣質的大草莓
我只能說 我真是太愉悅了!

期末考終於考完了~~愉悅!
話說其他科不知道,地理考得真是不錯呢
是皮皮出的喔...不會很簡單也不會很難
猜題運氣可能很順吧~考了90分耶
後來全年級又加10分
哇咧~~~~~阿不就變成100了!
100ㄟ...是100ㄟ...〒▽〒
降有一天就可以跟我孫女說
:「你阿嬤我高中地理可是考過100分的咧!」
哇~~這麼屌~~
想當初...進嘉女後的第一次期中考
數學居然空前也絕後的考了100分
這跟我們說~不要隨便憶當年....唉<(ˇoˇ)>
說到數學~不知道會考得怎樣>"<
這次會寫的還不少...希望可以及格
話說我們奶嘰小老師幫我算過
要考85分才不至於被當一口一||
".....叫我跳樓還比較容易Y_Y"
呼~~~~~~話說大帥哥振芳老師人真的很好
叫我們算完之前的成績之後如果有差一點的可以先讓老師知道
唉唉....只有我跟小安去找老師的樣子
老師只是叫我們期末要加油~好好考
噢....人家不想補考更不想重修拉!!!!〒o〒

今天的結業式充滿了浪漫的味道。
surprise!
校長要出閣了~~學校派學生送上了99朵金莎花!!
還有一個超大咖的神秘嘉賓阿~~~>/////////<
是~~~~~~是準新郎阿≧﹏≦
看校長真的是嚇到了~~不知道在害羞什麼的呢
一直躲耶~~離新郎好遠喔~~哈哈~~
話說我們未來的師丈真是一個幽默的人!
今天看報紙~是彰師大的教授耶
他們還一起刺雙心~一起深情對唱
喔喔喔~~~真是浪漫到爆啦!!!
校長一定要幸福喔>///////<

話說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教務主任報告的時候說
為了慶祝校長大喜之日~~要大赦!!!!!!!
所以 補考~~~~~~~~~~~~~~~~延後= =
害我們還以為要取消咧.....ㄘㄟˊ
騙小孩也不是醬騙的ㄚ~"~

下午和于真.Turtle.芋仔去吃雙燒~然後去逛街~
另一組聽說有7個人還有小鳳老師.去看二輪片哩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
噢~~~哭的像什麼似的~~~害我也想要看了啦
不行不行...今天花了有點多錢~"~
話說一直找不到要送豹紋學姊什麼禮物
唉唉唉~找了一個下午耶!!!!
話說學姊的生日是學測= =
如果是我會想哭吧。
到底要送什麼呢........我煩惱了~"~

我家妹妹這次考試考了第一名耶~還有500元~~真是厲害^______^
她現在去補英文和學畫畫了~現在的小孩真是越來越耐操。
今天她們學校幫愛心媽媽辦了個活動~去什麼綠盈農場的。
媽媽說妹妹不敢餵牛喝牛奶
妹妹說:「看到那個牛的臉還有牠一直流口水就覺得很噁心耶」
我說現在的小孩連講話都很直接
牛 也是會難過的 哈

*來自學校網站的照片~喜氣洋洋的咧!!!校長和師丈有夫妻臉!!!

台長: 假面草莓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