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7 10:59: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拍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似乎是迷上網路購物了!
覺得很方便,只要瀏覽網頁

-------------
點點點....
 看看看....
  按按按....


  成交~!!
-------------

6分鐘~買一件

最可怕的莫過於其他網友的"大力推薦"
一堆商品都打著有多少加多少網友的親身見證
這真的對我這個龜毛,猶豫不決的人
很有說服力!
看到一堆人在那邊"捷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雖然都是冷冰冰的文字
但是...我...><
還是給他去下標了!

眞糟!
已經有三個良好評價了!

不過有一點慶幸的是----我不買衣服

總覺得這種東西要看身材的
尤其對那些數字一點概念都沒有
什麼胸長,背寬的..@#$%︿
我又不是機器人
怎麼會有出產型號阿@@
這些很容易在變的呢~~~~
多一餐少一餐的....
扯遠了!

總之
網路拍賣是必然的趨勢
或許以後我根本不用上菜市場
直接去下標"宮保雞丁"
配料都一起來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宿舍沒水~_~ 只好來網路灌水)

台長: Snow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