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3 00:41: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週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站也快滿一年囉!
想想還真的是有夠快.....

去年開站的那個晚上
純粹是看到有網友PO上自己的新聞台
而感到好奇...
於是一直弄阿...申請....
到了半夜 生了一個站.
中途有過荒廢
但是終究還是覺得有一個小小的空間也是不錯的!
至少這裡屬於我
讓我紀錄我的大學後半段生活
和熊熊的一些故事
一些照片

問我會部會像前陣子那位女獸醫?
不會耶~!
我沒有那麼多力量去緬懷過去
愛情對我來說已經愈來愈像是一種...該怎麼說
已經趨近於平淡...
即使偶而餘波盪漾.....
終將恢復平靜

過去種種譬如昨日死
今日總總譬如今日生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聊到過往
但...那就像是在暢談以前
檢視自己做過的愚蠢事情
拿來調劑身心的!

哈~愈來愈不像雙魚座
不過偶而耍耍脾氣
撒撒嬌...
也是不錯的~^________^

(自己拍了一張自以為用功的照片 加上一些小技巧 覺得也挺夢幻地呢!)

台長: Snow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