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3 01:49:0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凌晨1:33 - 隨心隨手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非常喜歡在凌晨的時候做事情
不論是看書、打字,或者是工作...

本來不愛喝咖啡
今天突然很想聞聞咖啡的味道
真可惜...
家裡唯一的咖啡拿去公司了

*
剛剛把怪奇馬戲團和鬼不理的助手看完
有一種"深深"的失落感
我以為會被J.K. 羅玲強力推薦的書
一定是很棒的

但很可惜
向達倫的寫作手法並不是吸引我的類型

*
我對於貓擁有"橘子"這個名字
非常的獨佔性與排斥性
因為那是我最喜歡的貓名
但我非常排斥有第二隻貓叫這個名字
而且,可能含有某種我討厭的成份存在

這件事,在我心裡已經足足盤踞有一個月之久...
但我仍然鼓不起勇氣、也不願意問為什麼某人要為他的貓叫這個名字...

*
在一個月左右的某個凌晨裡
有個人在bbs上丟給我一個訊息

是關於我的簽名檔
她想和我討論我的簽名檔

她問我什麼是真理
為何人要生生世世追尋
我一一的回答
我拿不定主意,也不能確切回答
這究竟是哪個思想家或者文學家書中的字眼
我告訴她,那是我在89年裡的想法...
很多事情,祗有在那一瞬間會變的很有感覺
就像那件事在那一秒裡,被放大了

我們好像討論有一、兩個鐘頭吧?!
最後她告訴我,她似乎了解,但不能接受...

我以微笑報之...

*
在bbs上,有些朋友很熟
所以當他們給我一個笑臉或者是hi
我都覺得很開心
但...有些人
就像是錯過的交叉線
轉過頭來與我招呼
我實在無法接受
那種感覺就像是被打擾了

我並不太喜歡...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