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4 23:01:3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阻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
在我們來得措手不及的時候
暗暗而有節奏地 變了

一點一滴的雨水
落下 掉下 相聚了 又散
嘗試用手把它們一點一點的連起來
造成一群
親親密密
奈何 聚後 它們很自然地散開
我在心中流著淚
目睹它們的無情
怎麼要分離?

努力按捺自己不去暴露自己的感情
最後我成了罪人
恨我了 恨之入骨
是我令他們這樣
那 對不起
也許我不該存在
我阻礙了你們
是嗎?

我就是那隻不該出現的手

我是那不該出現的雨點
在阻礙時間的運行
在阻礙你們的運行

或許我應當天上的雲
靜看著你們
而不懂得說話 甚至沒有表情
在飄

才是我的責任




我說對了吧?

台長: 紫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靈開關 |
此分類下一篇:一絲心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