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7 21:33:39|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中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日午後的花,開了
陽光漫步
街道上的腳踏車奔向一步一步長大的路

你就這麼笑著騎入我午後的夢中
寂寞都被壓扁了

尋你的路
            有如彈奏
    我為你填寫的樂譜

我把其中一個音符改寫成愛的種子
慢慢的發芽
因為愛情而綠意盎然

你會找到我的
找到我
且讓我愛上你
每一天
當音符長成我們的家園
你要騎著腳踏車帶我去冒險時

在出門前,你會吻我
你的鼻頭會騷動我的心
猶如陽光搔動我的鼻子
害我打了個噴嚏

然後
陽光就這麼心疼的擁抱著我
只有窗前的花
笑開了,她笑我這個笨蛋
用一個噴嚏
把情人給打跑了

台長: 時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為賦新詩 |
此分類下一篇:星夜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