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5 00:41:51|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10-24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來今天又要睡不著了

第一次受不了叼著菸來到房間抽

 

有人告訴我

菸只會促進憂鬱不會有任何幫助..

 

但我還是 ..

還是好想大哭一場

或者 ..

出一場車禍讓我失憶算了

 

 

我累了

這一生中 ..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好像冥冥之中在提醒著我什麼

 

還是這一段感情不是命中注定的

而我卻偏偏違反了天理?

 

老天爺 ~

我拜託祢

要嘛就讓我死

死了一了百了

不要這樣折磨我,好嗎?

 

 

失戀?

算什麼

就算我失戀了一百遍一千遍

也不能再重來一遍

 

已經經過了一段時間了

為什麼還要讓我看到你們所經歷過的事情?

 

去年的九十八年某月某日

我只是好奇翻了日曆

卻掉出來你們的合照

看起來笑的很幸福..

 

去年的九十八年某年某月某個好幾天

被我發現你們在同個公司玩著

我還不知道她是你的前女友

我還傻傻的看著你們在搞曖昧..

 

 

今天九十九年過十二點了

十月二十五 ..

無聊看看手機的東西

也能看到你們曾經給對方的留言

 

是不是 ..

老天爺要告訴我什麼

或者是要提醒我 ..

我才是第三者?

 

你們的照片撕掉又怎樣?

事情過了又怎樣?

你的承諾你的保證給的在多

我的傷永遠都不會好了

 

我真的好想好想去死算了

但是我沒有勇氣..

因為我還有責任要照顧我的家人

照顧我最愛的人 ~

我捨不得..

 

 

為什麼

老天爺總是對我這麼殘忍

還是這是我的報應?

讓我做個美夢..

然後再把我搖醒..

 

我 ..

真的好累好累

已經心寒到連眼淚掉下來也是冷的

 

 

 

 

台長: (乖乖")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