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5 19:29:37| 人氣218| 回應0 | 下一篇

關於劉振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好朋友你們好喔!

我來自新竹市,在台北長大,你知道嗎?以下的名人都是跟我同年出生的,
可見得我的血液裡充滿了藝術的細胞......

知名歌星(鄧麗君)                                   藝人(柯受良)
著名鋼琴家(理查德·克萊德曼)            香港藝人(吳孟達)
心海羅盤 葉教授(葉耀星
)                     前財政部長(林全)
成龍的太太(林鳳嬌)                               藝人(陳美鳳)
藝術家(劉丹)                                            著名作家(林清玄
)
知名藝人(張艾嘉)                                   藝人(甄妮
)
藝人(曾志偉)                                            藝人(鍾鎮濤)

我擅長電腦影像處理、美術設計、網頁設計製作、DV錄影、電腦非線性剪輯,
目前在從事專業攝影和婚紗錄影、寫真拍攝等工作,
我的工作就是我的興趣!

我可以為奇摩朋友服務的項目包括:一、工商活動錄影。二、新人婚紗錄影。三、個人攝影專輯拍攝。四、網站網頁設計製作。連絡電話:0930-121-858

平時的我是個務實的人,喜歡音樂、旅遊、閱讀......等。
假日的時候喜歡去花市、古董店、3C賣場。

台長: 四方美學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劉振雄 |
此分類下一篇:劉振雄向大家賀年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