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4 10:39:4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人眼中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剛開完綠色陣線的會。

站在小屋外面的我和我正在做的那個口述歷史專案的leader --文路大哥在聊天。我問他有關於他是否已經決心要一直走環保、社運這條路,當然一如預期的,再肯定也不過的答案。

後來聊到了我們這組裡面幾個人的特質。我們這個小組主要是文儀大姐─她曾當過某知名外國的駐派翻譯、俊名─剛剛經歷過危機,好不容易才能畢業等當兵的土語系大男孩、映青─民族系的大四學生、皓阡─經濟系的大男孩,也是大四;主要是我們四人加上文路大哥

他覺得,俊名是熱血青年,但相對的就是可能會比較莽撞;映青的特質比較不明顯,我覺得剛好和熱血的俊名成對比;皓阡的話,可能會有放不下身段的問題;我的話,他舉了一部漫畫─霸王傳說,那是有關於日本戰國時代,鳳堯與保護他的千人力武神凱的故事,重點是文路說,我像裡面的公主...純真,但是當我決定要做某事時,會奮不顧身的做(他用了左右派,他說我不左則已,一左可能會比任何人都堅定:P)

想一想,這是很特別的事,因為別人眼中的我自己,往往和自己心中的是有落差的,甚至是截然不同的...

第一次聽到這樣的形容,事實上我滿訝異的呢!

台長: 想成為保護大家的光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