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7 12:15:4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糗的咧~123事(再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為年關將近,新年新氣象
妳會稍微收斂一下號呆的狀況
但在大夥的提醒跟舊恨新仇下,忍住笑...
再發一炮..嘛哈哈~

自圓其說篇

話說夠潔癖的我
竟然遇到比咱家更厲害的對手
「妳剛在幹嘛?」接近中午時分,我在電話那頭惺忪著
「嗯~~洗東西」妳支吾其詞
「洗東西?」非常奇怪的回答用語
「洗什麼東西?」眼睛瞪的剎時全開 
「嗯~嗯~就洗澡啦~」可以預見妳羞澀到不行的表情
「厚~妳又洗澡哦!」看到沒,是“又”哦~
沒看過那麼愛洗澡的人,什麼一進浴室就想洗澡
好”特別”的理由啊..@@
還說什麼洗東西..去~


求新求變篇

MSN愈來愈上手的妳
也開始學大家發明一些怪怪的字眼
與其說發明,還不如說是妳的注音拼音能力太差...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快岔氣..呼))
“寶貝”是我們稱呼彼此的甜蜜代號
但妳大概覺得噁心..
所以突破傳統硬是了得弄來幾招新說法
「榜備~」第一式
「北貝~」第二式
「把背~」嘛哈…送妳第三式
好奇怪的飽橋人…..哇呼~


雞同鴨講篇

妳好心的幫我打電話詢問租屋情況
才沒二下
妳就自顧自的笑的東倒西歪
「什麼那麼好笑?」掛了電話我實在納悶的問
還是笑到不可遏抑,轉述妳們的對話
「小姐,妳賣先來看房間某?(台語)」那頭房東問著
「啊?恁擱有別間哦?(也台語)」很憋腳的台語
一一|||
「嗯~~這個~~」我無言以對又很三條線
「那個阿伯大舌頭啦….厚..所以我聽不清楚咩」好用力的解釋
啊..這位太太
我們這群人老是學大舌頭講話
妳還不熟悉哦…

切~~小姐…妳到底什麼候才要買單啦~

欲知後續發展
請密切注意號呆一號動向
嘛哈哈哈~












台長: Arrow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