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4 16:45:4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色鐵絲網 (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我又收到一封小巧的信
她約我放學後去看MTV

「MTV?是什麼..」在伯父的嚴秘監控下還沒有機會涉足
「妳跟我走就知道囉!」神秘兮兮的
搭車到中山北路六段
心裡開始忐忑了起來,這裡不像是我該來的地方
雖然愛玩,但舉凡舞廳等場所是被列為禁地的

她像識徒老馬
到了櫃台挑好片子就等著服務人員安排包廂
還記得是部叫「沒有翅膀的天使」的洋片
但至今還是無法理解到底演些什麼

黑暗中,她慢慢挪動身子
不知道該不該閃躲
無厘頭的內容和不用錢似的空調
氣氛似乎快達冰點

「幹嘛~」還是忍不住“詢問”了一下她的舉止
「沒啊,好冷」她的頭在我的肩上

沒多久,她的手已經自動與我的十指交握
嗯~~那時我只能說,真的是一種奇怪的感覺
畢竟這可是本姑娘的處女握…..

一陣酥麻在我來不及回過神時
迅速的由頸間竄流至全身
忘了有多久
要不是因為微微的刺痛
大概我還在呆若木鵝的狀態吧

天色幾近全黑
原來她家就在附近
她建議步行至她家旁的站牌等車
一路上她牽著我的手
「妳脖子上的咖哩雞被妳家人看到會怎樣?」她擔心
「什麼咖哩雞?」從這裡可發現我的處女種也被活生生的奪走了
「騙人..妳不知道那是什麼?」她不可置信加上嘲笑的語調真欠揍
「我幹嘛要知道什麼咖哩雞?哼~」有點被中傷的不是滋味,雖然我真的不知
「別生氣啦,一部港片裡說的啦」還記得她說是鄭裕玲與張學友合演

途中,經過一家藥房,她入內買了一盒OK蹦
取出了一片,貼在我的脖子上
「幹嘛貼?」一貫簡潔
「怕妳回家會被罵啦」邊貼著邊回答我的話

此刻她的臉靠得我好近
渾然不知我己經一步步踏入步好的局





台長: Arrow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