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7 20:01:42|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宣告死亡的鐘聲敲響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禮拜三時終於看到了那決定命運的學測成績了(死)

原本以為會3X的我沒想到還會有5X這種成績

雖然說在好學校這種成績算爛的了

不過對我們學校來說已經算不錯了

應該可以報的上國立的中下學校

不過因為我想要的學校都沒有所以我決定拼指考

像我這種屬於苦讀形的不適合學測這種變化較多的題目

比較適合像是段考的指考題

雖然說我不一定比較擅長

但是還是要努力拼拼看!!

這次就真的定生死了啊(囧)

不過我老爸倒是想叫我現在就報個學校來唸

整天晚上都被他逼

害我這幾天都胃痛+心悸

有夠難受的

不過終於說服他讓我拼指考了

這樣也算是圓滿結局吧.....

 

 

 

 

BY被宣告K.O的女人

 

台長: 腐爛的魚骨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怪異心情錄 |
此分類下一篇:該死的輸入法
此分類上一篇:在我過安逸生活時還要這樣胃痛(我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