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0 14:02:4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問自己

生命的真正價值在哪裡?

為何我總是為別人而活?

那誰又會為我而活呢?

是任性嗎?

但這是責任不是嗎?

為了保護自己總是把自己武裝起來

卻常有朋友告訴我

一點個性都沒有

只是外表就是保護著自己

實際上卻是需要人關心的

常常一張小卡片

一句輕輕的問候

心裡都會暖暖許久

現在的情況卻是相反了

我要保護的不是自己了

我的責任加重了

負擔加重了

能不展現一位媽媽該有的樣子嗎?

所有的辛苦都將隱藏起來

所有的累都不能說出來

在未來的日子裡

就是"勇敢"

沒有誰會為我們擔心

沒有誰會知道我的難處

有誰想要離鄉背井的?

我背負著這如此大的責任

卻也喚不到任何的"關心""問候"

沒有事情是絕對的對與錯

總是有前因後果

當老天爺給我這樣的安排時

我應該就清楚了

不管是如何

我都已經承受了

沒有怨、沒有恨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