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3 02:42:55| 人氣344| 回應0 | 上一篇

痛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一生中有太多的答案要找尋,

跌跌撞撞遍體鱗傷去耗盡力氣,

卻不是每個問題都會有一定的答案!!

這幾個月我開始了解這個道理...

也了解如何選擇保護自己的方法,

說穿了,其實只是不想再偉大下去了...

受眾人景仰的結果就是:



1.一句沒辦法就把所有記憶打了回票

2.後頭被捅了幾百刀還不知道自己流血

3.滿身瘡痍卻沒法塗藥

4.看戲的觀眾依舊為台上演出的丑角掌聲鼓勵



我想任何人都會思考著自己不受傷最重要,

所以現在那份隱藏許久的自私又跑了出來...


"每個人犯賤,但是可以選擇要不要賤下去!"

我 ---> 只想要會享受我賤的人!!

我 ---> 不想當犯賤人!!


被人影響就是種悲哀的象徵,不論情人朋友,

原來...我現在的自私就是一種悲哀!!

台長: 希柏蝦
人氣(3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