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0 19:14:13| 人氣8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亮亮基本咖˙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Kangol 的錢包 ★☆


這位女孩兒名為Twinkling,

名字挺饒舌的,所以我都簡化為Twin。

和她是在名為DB的網站認識,

初見面給我的印象很輕飄飄,感覺一推就倒,

想必個性也如外表一樣柔弱。

熟稔後發現這女孩兒其實是個偽裝成女人的Man,

(( 事實證明以外表評斷一個人是錯誤的 ))



和Twin聊天挺舒服的,

滿肚子的牢騷無處宣洩時,

她會打開垃圾筒蓋子讓你吐;

一股無名怨氣無人可打時,

她會充當出氣筒給你罵

(( 其實她很可憐,這我承認 ))



Twin的語言及思想很妙,

如不跟她熟的人實在是很難了解她在表達啥,

有時候我會懷疑她是不是火星人派來的臥底。

(( 例如:ㄜˇㄏㄜˋ這玩意 ))



與她認識至現在約一年半了,

沒對她說過幾句動聽的話,

(( 被我吐槽到死的可憐人 ))

現在告訴她,


蝦:「妳是我所重視的基本咖。」


我想這句就夠表達我的心意吧?!

A thousand thanks!

台長: 希柏蝦
人氣(8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