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31 23:35:23| 人氣6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世今生

 

或許是習慣了,喜歡自己一個人的孤獨,
沒有妳的日子,我更加讓自己忙碌,
忙碌於學業、工作,公益活動或者是業餘傭兵工作,
都只是讓自己沒有時間想妳的藉口,
將近知天命之年,外表卻是立身年紀,
我從來無懼於歲月的流失,卻害怕下一輩子找不到妳,
就如同前輩子,妳我輩分懸殊,無奈的送妳走,
雖是手握千軍萬馬,君王之命我又能如何?
無奈的嘆息,歲月的流失,故意打翻孟婆湯藥,
為的是今生的相聚,無奈妳我最後都喝孟婆湯,忘記今生的誓言,
當前世約定引導我們再相遇時,只是一片空白的惆悵,
回憶起往事,我又能如何,只是嘆息太晚找到妳~~~
(同時發布於Facebook及愛情公寓)

PS:97-13的角落部落格一直沒有時間整理,再過一陣子吧
※圖摘錄至網路,音樂摘錄 萬芳-我依然記得你眼中的依戀※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呂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辭呈
此分類上一篇:窗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