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20:21:0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本 世 紀 最 令 人 作 嘔 語 錄 - 追 女 仔 秘 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男: 相信我...我會讓妳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
女: 為什麼不是第一個.. (裝可愛貌)
男: 有了妳...我就是最幸福的人.... (淺淺的微笑)

[二]
男: 今天的雨真大.
女: 是啊.
男: 那是因為老天對著妳流口水.

[三]
男: 小姐可以借我五元嗎?
女: 妳要做啥?
男: 我要打電話給我媽說我今天看到了一個絕世大美女

[四]
男: "抱歉, 我是藝術家, 凝視美女是我的工作."
女: ... (心花怒放)

[五]
男: 我今天很不順利,
看見漂亮女生微笑會讓我心情好一點,
你可以為我笑一下嗎?

[六]
男: (看著她襯衫的標籤)
女: "你在做什麼?"
男: "想知道妳是不是天堂製造的"

[七]
男: "你的腿一定很累吧!"
女: "為什麼?"
男: "因為你在我腦海中跑了一整天"

[八]
男: "我可以向你問路嗎?"
女: "到那裡?"
男: "到你心裡"

台長: ar lok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