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9 02:19:32|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

尚儒蹶蹶說他那個嬸婆的例子,
就像那一對每天大魚大肉抽煙喝酒的人瑞夫妻一樣,
快樂,就是長壽最好的秘訣,
至於得不得癌症,我個人認為這是機率問題。

說穿了就是命中注定。

我也總是有一天會戒。


只是在那之前,
如果我覺得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那為什麼要阻止我?

"有茶友和煙友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尚儒蹶蹶如是說。

我也是這麼覺得。


抽煙的女人沒氣質都是婊子,
請問,你會覺得張曼玉沒氣質嗎?
你不覺得王菲美嗎?
你能否認張懸的才華嗎?

就你最高貴,你最有氣質。




有沒有氣質個性爛不爛,
絕對是看個人,我自己決定。


然後,你怎麼看我,Who cares?

台長: 白艾琳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寫給哪個人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累死了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人很善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