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1 21:49:0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1年華麗終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室友喧鬧著要去七星潭倒數,
真是明知人會擠死還愛去......

我的書桌還是一樣凌亂從上回整理完的第二天開始至今持續著......
為了響應新年大掃除我於是勤奮地在剛剛吃茄汁炒飯前先把地上的頭髮掃乾淨,
一年過去了我的頭髮還是一樣不很乖很難調教,
而且只見越來越是毛燥......,
小黑很狠!她說我頭髮不錯ㄚ從以前到現在都一副德性沒有好過所以基本上一點也沒有變差的髮質>"<

唉唉回來正題。
今天這篇將成為我今年最後一po,
在6小時之後一切就歸零重來嚕,
所以決定來好好緬懷瞻望一番^^

要說些啥ㄋㄟ其實也不是很清楚,
新認識的一位英美朋友問我今晚到哪跨年?
家裡。
不過我並不打算待在電腦前,
可是卻計劃在跨年之際一併跨過幾份作業然後睡個好年覺。
我似乎對跨年從沒很大的興趣聖誕舞會也一樣,
逛街不喜歡手牽手看電影不喜歡嚼東西說話時不喜歡聽對方意見......
死性再跨幾個年還是不愛改。

很少進學校餐廳吃飯今天年終就進去個意思,
太早...還不到5點,
沒飯菜我只好點外帶餐,
今天湯特別奇怪來東華第一次喝到,
豆腐薑絲湯。
有騷騷的魚腥味,
魚呢??

還是開始緬懷吧老是說廢話真是令我苦惱。
這一年......。
於是......。

發現自己會自言自語了,
走到哪想到哪就計劃講些什麼的,
文字在腦袋瓜裡打轉。
詩人說自言自語的人擅作詩。
靠!!我不寫詩不會詩不詩......
現象學分析說這是自我面相存在,
我認同。
我們把自我當成世界上種種事物之一,
又將另一個自我丟在相對世界外的位置,
然後用渾然的眼光去視覺in在世界中的那個存在。
泰勒和傑克大概就是這樣吧!
一種空間的佔有與次元體的抗訐,
人格分裂。
我一直覺得這是存在每個人本體中的,
不只是我。

這年超會帶髒字...靠幹丟屁爽不爽的她媽的(她媽的不算因為我很早就會了不是這年的新產品)。
我說那是一種情緒的反射。
不過我聽到別人罵時並沒有以同理心去看待,
所以決定新年新希望要髒字離口。

男朋友還是掛零跨年之後大概也是如此。
老愛說我挑但是想過沒我也同時是被挑的那個。
愛情如果能純粹點我是會去考慮的不過越步入成人世界越發覺這叫癡人說夢,
也不算癡夢啦只是我並不想醒夢,
反正這些事我每次說都會很煩很找不出理由與辯駁。
每個人都說等緣分,
挖勒緣分大抵靠的是自創,
不肯的人緣分再厚也緣不起來。

痘痘長了又好又長又好又長又...結果是好像從來沒好過,
天生麗質不麗質真的是有差。

網友說我們認識快一年了我掐指一算並沒有,
兩個人對時間的換算大概有某些程度的誤差吧!
認識一年就一年並不代表如何我跟很多人認識也不只有一年ㄚ!
時間從來沒個準。
昨天才見面的同學比不上半年不見的好瑪吉有記憶,
時間從來沒個準。
三年前的一些人忘得光光了學期一開始的某人至今還是記得好端端的,
時間算什麼?

材料老師說有朝一日人類能夠超越光速時,
你要回過去或跨未來都可以。
我這年代有沒有可能?
因為我想去重新歷史很多歷史更想去未來許多未來,
當光速不再是極限時我就能打破了。

文章寫太長是件很煩人的事因為我並不愛看,
一年的文章能有多短?
我並不想要太長。
一年點點算算其實也只佔了很短很短,
沒啥米好華麗終極的,
如果明天我將死亡才有權這麼說,
我願意嗎??
還是算了好了。
算準了自己上不了天堂所以能晚點下地獄就拖久點好。
這樣也好......

元旦快樂嚕大家,
新年還有得等。

如果世界上沒有時鐘沒有日曆沒有光明黑暗在輪替,
過年是件很神經的事。
愛因斯坦也很神經。



2001/12/31

寫於去年年底
跨年文章......

像是一種起誓吧
小學時候每年必定來一篇的新年新希望...
我是真心立言的
對月發誓那樣的誠心

半年過了
新希望變成了老生常談
叮嚀再叮嚀的要改過
還是一般地積習著自己的時間...

我果然是很難許願的
很難實現的那種...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