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6 19:17:2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聽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1/16 ,,

 
 晚上八點半 ˇ


 有 ,,


 阿京暫時告別筆醬演唱會。


 [[ 還記得阿京說過 ,,
   不會因為任何事情改變我們 
   繼續屬於我們PenSauce的搖滾精神ˇ   
   休息是為惹要走更長遠的路
   沉谮為惹再進化 !!
   
 
 現場還會賣限量商品 !!


 [[ 好想要喔 > <”


 唉唷 > <


 我想去喇 ,,


 還不是那天要考試 !!


 不然我就去惹 =口=”


 還有 ,,


 我想買族衣 =ˇ=


 可是 ,,



 好貴 =口= ,,




 還聽說 ,,


 開學是在2/14 =口=”


 而我的生日是15號ˇ


 就 ,,


 不能等我慶祝完再開學嬤 = =


 這下子 ,,


 我就不能出去慶祝我的生日喇 > ︵ <


 嘔嘔嘔 ,, 


 煩餒 !!

 



 布過呢 ,,


 我可愛搭小CD  XDDD


 再過幾天 !!


 就要來到我家喇ˇ


 歡迎`歡迎阿 ,,


 我等你好久喇 =ˇ=


 [[ 我會鋪紅地毯 ,,
   迎接你的  xDDD
 

台長: [ smile ღ 蔡阿蓉 ]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