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8 12:50:0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悲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友惡魔問我

惡魔: 快樂是什麼 悲傷是什麼

我: 快樂喔..心裡感到舒適的感覺..悲傷就心裡感到不舒適的感覺

惡魔: 那你相信..快樂中有悲傷..悲傷中有快樂嗎

我: 相信啊

惡魔: 那你之前的理論就推翻囉

我: 快樂中有悲傷...就是悲傷啊..意思就是強裝快樂..其實是悲傷ㄉ

我: 悲傷中有快樂..是快樂啊..因為你看開了..所以有快樂的感覺

惡魔: 你解釋滴 好。。。。。。。。。。。。。

我: 牽強嗎..ㄏㄏㄏ

惡魔: 恩恩 理念不同
也許 我太早初社會 看破太多東西

我: 所以你不快樂

惡魔: 恩

我: 因為你把世界想ㄉ不美麗

惡魔: 不......是我滴世界已經不美麗嚕


..........
快樂..悲傷...是什麼..

台長: 寶寶玲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